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荣获2018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荣誉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05

在辽宁省科技厅和辽宁省科协共同组织实施的2018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评审认定工作中,学院药学系中草药基地荣获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荣誉称号,这是继学院2014年和2017年获得省级科普基地之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目前我院的省级科普基地达到了3个。

几年来,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养,学院利用人才和科技优势,积极组织由辽宁省科技厅和辽宁省科协开展的省级科普基地申报工作,先后成功获得康复技术、营养健康和中草药种植等三个各具特色的省级科普基地,在日常管理和科普周期间,各科普基地广大师生,积极进行科普宣传和开放活动,就季节养生、膳食营养、健康理念等科普知识进行多种多样的宣传和推广,促进了高校科学技术面向社会大众普及,提高了社会大众的科普意识和科学素养,提升了学院的地区影响力。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组织落实、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实效,推动省级科普基地的科学管理和良好运行,推进科学普及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地区经济、社会进步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