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辽宁省生物医药科技成果对接暨协同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4-12

 201648下午,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本溪市政府共同主办,沈阳药科大学承办的辽宁省生物医药科技成果对接暨协同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家会堂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协同创新、合作共赢。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本溪市政府、本溪市教育局、本溪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本溪市高新区管委会等政府管理部门以及中国医科大学等省内多家医药相关高校和东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生物医药企业参会,学院院郭源秩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主要进行了医药科技成果与技术需求信息发布、辽宁省重大新药创制协同创新中心第二次全体会议和辽宁省生物医药协同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等事项。我院“生物技术创新平台”、“北虫草栽培菌种的生产及北虫草蛋白源小分子功能肽的制备”和“一种用于治疗慢性咽炎的茶及其制备方法(专利)”三项科研成果在会上展示并积极寻求转化。

本次辽宁省生物医药科技成果对接会使我院的科研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又增加了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