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活动花絮: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宣传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5-12-08
 

在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学院举办了“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向师生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画、举办科普讲座,宣传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

“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和前一天中午,学院组织了两场专题科普讲座,康健系、护理系近五百名学生听取了讲座,参与了咨询答疑活动。“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中午,学院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和辅导员胸戴红丝带,在宣传栏前道路两旁,向过往学生分发《艾滋病预防知识问答》宣传手册,介绍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手册近800份。为扩大艾滋病知识宣传效果,学院还在学生生活区张贴了艾滋病宣传画。

今年的艾滋病宣传活动重点向广大适龄青年普及艾滋病科普知识,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远离艾滋病,深刻领会健康内涵。本次活动做到了简约、高效,达到了预期效果。(文/科技产业处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