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学院在2018年沈阳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获奖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03

 

    近日获悉,在沈阳市科协、市科技局、共青团沈阳市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沈阳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我院师生183人次获奖,49部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面向驻沈高校在读学生,参赛作品包括“科普创意作品”和“科技创新作品”两大类。我院穆春旭、刘桓宇老师指导作品《扬中药之魂 品山楂之美》等17部作品获得一等奖,郑剑玲老师指导作品《间接ELISA法测定鼠抗人IgG血清抗体含量试剂盒》等13部作品获得二等奖,黄竹青老师指导作品《北虫草多糖提取技术创新》等19部作品三等奖。

今后,学院科技处将和学院相关部门一道,继续积极组织参加参与相关大赛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科学精神,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创意水平,搭建大学生参与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有效平台,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及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附件:2018沈阳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