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荣获2017年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荣誉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2-13

近日获悉,在辽宁省科技厅和辽宁省科协共同组织实施的2017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评审认定工作中,学院健康管理科普馆荣获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荣誉称号,这是继学院2014年首次获得省级科普基地之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几年来,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养,学院根据相关要求,利用人才和科技优势,积极组织各系部广大师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利用科普周、世界糖尿病日、世界艾滋病日等日期,在学院、社区、小学等公共场所和机构,就季节养生、膳食营养、健康理念等科普知识进行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科普工作,促进了高校科学技术面向社会大众的普及推广,提高了社会大众的科普意识和科学素养,提升了学院的地区影响力。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组织落实、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实效,推动科学普及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地区经济、社会进步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