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现场评审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01

39日上午,学院、辽宁省基础医学研究所在图书馆二楼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现场评审会,部分学术委员会委员参会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医学基础部吴素琴老师申报了青年科学基金项目《IL-35调控母胎界面VEGF表达参与着床的机制》。为提升申报项目质量,辽宁医药职业学院科技处、辽宁省基础医学研究所办公室组织了部分学术委员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评议,就项目本身及学院和研究所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希望通过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单位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促进学院各项科研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