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公布《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2016艾伯维专项基金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4-06
学院各单位、部门:     

        2015年,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建立高校防艾基金,并在艾伯维(中国)支持下,成立“2016艾伯维专项基金,用以配合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开展的高校艾滋病防治试点工作,支持试点院校和参加2014--2016年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的高校学生社团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通过大学生自我教育的方式,自觉抵制艾滋病的侵袭,遏制艾滋病在大学校园的蔓延。

  专项基金实行项目管理,将通过公开申请、公平公正评审确定资助项目,为保证项目顺利启动,现公布《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2016艾伯维专项基金项目申请指南》(以下简称《申请指南》,详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1. 申请机构需通过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网站(http://www.aids.org.cn/)登录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项目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项目信息管理系统)申请项目。

  2. 项目信息管理系统将于2016316日开放,申请项目的学生社团及学校指导部门需登录系统注册,撰写、审核并提交项目申请书。

  3.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415日,请申请项目的学生社团及学校指导部门提前做好筹备、协调工作,以保证申请工作的顺利进行。

  4. 申请及项目的相关问题可通过邮件(casapcxszx@163.com)或QQ群(244044107)进行咨询,邮件咨询时题目请注明关于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申请咨询,申请加入QQ群时,请注明学校+学生社团+申请项目+姓名

    5.请各系部有申报意向的学生社团将申报材料(电子+纸质)一式一份,于2016年4月11日,报送到学院科技处。

 

附件1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2016 艾伯维专项基金项目申请指南.pdf附件

22016艾伯维专项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科技处

联系电话:89800911

2016年4月6